因小版最近忙於其他網站,所以好多天沒更新內容,大家都知道PokemonGo更新版本0.39後BOT等外掛幾乎是不能使用了,因為任天堂把API更新後能偵測到外掛系統還在使用的0.37版API。但小版昨天發現(可能是我太多天沒玩了),除了API系統偵測外,任天堂公還偷偷的放入了認證系統以及警告使用外掛標語。

 

 

▼最新的NecroBot2 已出了關閉公告

43.png

 

 

▼登入後會顯示身分認證畫面

0108f21cab707e4cf876e0334d93a83d5996c5717f.jpg01c1f25b599cf04e36078ffea5c0358a688471a797.jpg

 

 

▼你使用外掛系統登入被軟鎖後開手機登入後會警告你停止使用外掛了

IMG_0696.jpeg

 

 

▼登入外掛後會顯示附近沒可用的補給站

ScreenShot_20161006150051.png

 

▼就算一開始給你掛也會軟鎖你

ScreenShot_20161006154614.png

當然,聰明如賣帳號維生的代理們也有辦法應對才是,只是應該是件麻煩的情吧!希望這些消息對大家有帶來點作用,喜歡Pokemon Go的玩家也可以加入小版剛成立的臉書社團留言討論,雖然沒很大期望,但還是非常歡迎大家加入!

 

Pokemon Go臉書社團

在家賺錢臉書社團

如何使用網路賺錢

YouTube

 

 

 

 

arrow
arrow

    Pokemon Go觀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