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助手更新連結

 

在台灣許多人都知道PokemonGo手機懶人版〔兔兔助手〕,但兔兔助手網站連接有時會停止服務端的連接,畢竟他是個賣金幣的伺服,就是得賺錢。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在某些特定地區可就有些〔特權〕嘍!要如何享有種特權?有幾位網友就利用了轉換IP測試,成功了破解了兔兔助手的區域服務端口封鎖,進而能在台灣區法下載時提供網友下載,當然小版也不確定是否100%的可行度。僅提供給網友們參考,不妨在兔兔助手無法載時試試看吧!!只是聽說是簡體版或英文版的。請用手機下載。

 

兔兔助手免越獄IOS版

文章標籤

Pokemon Go觀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別再受騙了!脫機外掛已經全面封鎖!

PokemonGo再次採取了杜絕外掛的作法,

目前只要用第三方系統登入都會被判定

使用外掛而軟Ban玩家,首先會無法顯示

補給站跟Pokemon,長期使用BOT掛機的

文章標籤

Pokemon Go觀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小版最近忙於其他網站,所以好多天沒更新內容,大家都知道PokemonGo更新版本0.39後BOT等外掛幾乎是不能使用了,因為任天堂把API更新後能偵測到外掛系統還在使用的0.37版API。但小版昨天發現(可能是我太多天沒玩了),除了API系統偵測外,任天堂公還偷偷的放入了認證系統以及警告使用外掛標語。

 

 

▼最新的NecroBot2 已出了關閉公告

43.png

文章標籤

Pokemon Go觀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載] VPN Gate Client 免費不限流量 VPN 連線工具(安裝、使用教學)

Sshot 2014 04 24 13

一般生活在台灣的朋友大概比較少用到 VPN 服務,因為台灣連線環境沒有什麼限制,要連接到全世界的網站幾乎是暢行無阻,不過有時遇到一些國家限定的網路服務,就必須利用 VPN 來作跳板,或者是想玩某些遊戲、下載區域 LINE 貼圖等等,其實都可以利用 VPN Gate Client 來輕鬆實現。

VPN Gate 是日本國立筑波大學的一項學術研究、實驗計畫,主要目的為「推廣全球分散式公共 VPN 中繼伺服器知識」,簡單來說,VPN Gate 網站上會列出目前可用的公共 VPN 中繼伺服器列表,使用者能自由選擇要進行連線的伺服器,無須註冊、也不用付費,這些 VPN 都是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自願者提供,會不斷更新。下載帶有 VPN Gate Client 外掛的 SoftEther VPN Client 工具,可以讓 Windows 輕鬆連接到 VPN Gate 上的中繼伺服器,這工具是由日本筑波大學開發的免費軟體,目前也有提供中文介面,如果你對於 VPN 的用量不大,只有偶爾需要用一下,那麼 VPN Gate 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速度快、穩定性夠,更新頻繁,而且沒有流量限制。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VPN Gate Client
軟體語系:中文等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官方網站:http://www.vpngate.net/cn/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文章標籤

Pokemon Go觀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crosoft Office 2016完整繁體中文版已經有廣泛的使用者了

其功能更加完整,連結性資源也比以往版本來的多樣

此為完整版+破解器,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下載office2016完整版+破解器請點這裡

下載後請先解壓縮執行安裝,安裝後再打開KMSpico

文章標籤

Pokemon Go觀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

有時候真覺得生活上許多壓力壓得自己透不過氣來

雖不知道大家的生活型態跟步調如何

但大環境的促使下  想必也很讓大家悶躁吧

有時常幻想  自己在無人的山縫溪湖間

空氣清新  鳥語親癡  沒有煙塵噪耳音

文章標籤

Pokemon Go觀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kemon GO 更新外掛Catchem 1.5.3.0 build65 支援多開帳號

現在又新增可選擇語言 真是人性化到不行

加上豐富的設定  讓人少了一些被封帳號的憂心

若是不想跟 NecroBot 用戶一起被鎖,那就換款工具試試看,Catchem 可以滿足掛機玩家的樂趣

01_Catchem.png 

文章標籤

Pokemon Go觀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kemon編號及名稱對照圖鑑

#1

01_PKMtaiwanV1_1.jpg

#2

01_PKMtaiwanV1_2.jpg

Pokemon Go觀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